合作夥伴

“與TraxComm共同發展您的業務”

作為一家專注於批發電訊業務的公司,我們全力支援合作夥伴開發零售業務。讓各合作夥伴(IT解決方案提供商、雲服務提供商和系統集成商等)將我們的網絡服務配合其解決方案,讓企業客戶也能享用我們的服務。

與TraxComm合作的優勢如下

  • 享用在隧道內安全可靠的光纖網絡服務
  • 專為合作夥伴提供的特惠價格
  • 架構精簡:高效及迅速的回應

TraxComm會不時提供各種合作夥伴計劃。歡迎有興趣的公司與我們合作,進行量身定制而又雙贏的計劃。如果您需要在香港擁有電訊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協助,請隨時點擊此處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您的查詢!

TraxComm為具有不同業務興趣的潛在合作夥伴提供了許多合作夥伴計劃。

合作夥伴計劃

“我們希望跟夥伴一起尋找不同創新方法開展更多新業務。”

數據中心互連(DCI)合作計劃

TraxComm已開始在數據中心互連(DCI)服務上進行試運行。 DCI在數據中心之間提供GE / 10GE點對多點帶寬連接。作為中立的電信服務提供商,TraxComm可以連接香港各大數據中心。

如果您的客戶需要直接連接到公共雲服務,或在主站點和輔助站點之間或訪問對等服務,使用我們的DCI服務將很方便融入您整體解決方案。我們支持對於需要聚合或拆分流量或訪問多個站點的應用程序及多點配置。

我們歡迎擁有不同行業企業客戶的合作夥伴,或者需要強大的多站點平台來提供其服務的互聯網內容或服務營運商,或者需要DCI的任何應用程序的提供商。請點擊這裡與我們聯繫。

軟件定義網路(SDN)合作計劃

SDN代表軟件定義的網絡。簡而言之,SDN意味著通過軟件應用程序對網絡設備和連接進行端到端控制。 SDN有助於實現任何電信服務營運商,互聯網服務營運商,數據中心運營商或擁有大型專用網絡的企業的業務流程的數字化和自動化。

TraxComm在SDN平台提供商的幫助下於2019年底開始了SDN試行。加入該試行計劃的合作夥伴將可點擊這𥚃訪問TraxComm SDN平台,並可以在平台上在線訂購DCI(數據中心互連)服務。合作夥伴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平台跟踪訂單狀態並監視在使用的端口和連接。

在TraxComm SDN平台上訂購的DCI的速度可以低至1Mbps,最高可達10Gbps,合作夥伴可以隨時使用平台來提高速度。未來將有更多服務和功能添加到平台配合業務發展。

有興趣的公司請點擊這裡與我們聯繫。

其他合作夥伴計劃

TraxComm還有其他合作夥伴計劃,包括都會以太網和寬帶服務。我們也會為合作夥伴提供度身定制的服務計劃。請點擊這裡與我們聯繫。

成為合作夥伴

請填寫下面表格,讓我們進一步了解您的公司和興趣。

公司資料
聯繫人資料
感興趣的領域
請選擇你感興趣的項目

合作夥伴名單

“我們衷心感謝合作夥伴多年來的堅定支持!”